drkohaku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棘刺×博士♀,男干员×博士♀,提及乱交但详细描写无)

博士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决定安排男干员值夜♂班的男干员×博士文,这个男干员具体是谁呢具体来说就是写到谁算谁。

!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

前半部分一边试图编造一个相对合理的理由也试图用一种不色情的描述方法去写黄文,不建议细想。提及乱交但详细描写无。 后半部分棘刺×博士,中出有。 脑洞很多但是产出力很低,如果有后续的话基本打算一篇换一个干员,还是那个,雷乱搞的建议避雷,反正我,精神病人写雷文可以不负刑事责任.jpg

————————

罗德岛医疗部,凯尔希办公室。

华法琳挑起眉,暼着一脸凝重的凯尔希。凯尔希拿着一份不算厚,但是却让她此刻心情十分复杂的病历。

“华法琳,下次如果还有类似的事情,我希望你可以先建议他们,回到罗德岛,用更加严谨的方式去处理。你知道,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要求,这甚至关系到罗德岛的未来,关系到我们到底能为这片荒芜的大陆带来什么。”

“话倒是说得好听,要不是我一直盯着通讯,他们带回罗德岛的可能都是一个木偶了。你又不在岛上,博士的事情我难道还能装不知道?”

在凯尔希离岛期间,常年不出门的华法琳在医疗部接到了医疗干员发来的,关于外勤的博士身体突发不适的通讯。凯尔希庆幸于华法琳虽然行事多有出格,但姑且没有用博士和干员的生命安全来满足自己的胡作非为,然而…… 凯尔希的目光重新投向那份棘手的简历。并非矿石病患者,疑似失忆,体质孱弱,她甚至比博士本人都要熟悉这些数据。最大的问题,出在最新的症状上。

【基础档案】 代号:博士

性别:女

……

……

矿石病感染状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现阶段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普通

现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

战斗技巧:■■

源石技艺适应性:缺陷

【客观履历】

…………

…………

【临床诊断分析】

…………

…………

【档案资料五】

失魂之症。

传说是某些性格怪异的古老血魔为了控制眷属而创造的一种术法,被施加术法的对象若不能定期接受施术对象的赐予,完成某种仪式,将逐渐丧失思维能力,是一种可完全掌握眷属的术法。

经随行干员验证,证实博士在洽谈业务合作的途中,因在合作方安排入住的古堡内接触了异常古董收藏品而被施加此术。经调查,该古堡属于血魔遗产,已暂时排除该物品临时投放的可能性,暂无证据表明此事与合作方及第三方势力有关,初步推测为意外事故。

另据干员华法琳所说,博士被施加术法后的症状与传说记载有较大差异,暂时不能查明是因附着在物品上的术法因时间产生劣化还是因术法遭遇篡改所致,该古董收藏品已被严格控制,有待后续调查。

…………

凯尔希翻到下一页,是医疗干员撰写的详细治疗报告,其中出现的词汇更是连凯尔希都难得地感到头痛。

【日志】

接触古董收藏品5小时后,出现体温升高,精神涣散的症状,休息1小时后无好转。

接触7小时后体温进一步升高,治疗对象自述下腹部有强烈发热感。7小时30分钟后治疗对象应答迟缓,注意力难以集中。

8小时后,治疗对象下腹部浮现暗红色纹样,尝试多种治疗方式,无果。与罗德岛医疗部远程通讯诊察,华法琳提出下腹部暗红纹样为古老术法咒印的猜测。

根据华法琳小姐指示,使用数种解咒方法后,治疗对象反应如下:

口服同性血液,对症状无缓解。

口服异性血液,下腹部纹样10分钟后有所消退,消退后20分钟即再次浮现。对精神状态没有明显改善。异性体液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症状。

9小时后,口交吞服男性精液(来自干员S,种族为萨卡兹,非感染者),治疗对象下腹部咒印10分钟后消退,体温恢复正常,对外界反应恢复正常。

12小时后,治疗对象再次发热,咒印再次浮现。

12小时32分钟后,再次口交并吞服男性精液(来自干员E,种族黎博利,感染者),治疗对象下腹部咒印10分钟后消退,体温恢复正常,对外界反应恢复正常。

16小时后,治疗对象再次发热,咒印再次浮现。

可得结论,男性精液可缓解症状,口交吞服效果约维持三小时。干员种族对治疗效果无影响。是否感染矿石病对治疗效果无影响。

19小时后,出现咒印。

再次口交吞服干员E精液后,治疗效果出现大幅衰退,仅维持2小时。

22小时30分钟后,经华法琳指示,尝试通过肛交经直肠黏膜摄入,协助对象为干员E。

24小时后,治疗对象症状消失,身体机能恢复。

【治疗第二天】

出现症状后再次通过肛交摄入男性精液,协助对象为干员S。

性行为结束后10分钟,治疗对象症状消失,身体机能恢复。本次治疗效果持续12小时,与连续摄入同一人精液的治疗效果相比有所提升。

与前次相隔21小时再次与干员E通过直肠进行性交后症状消失。

结合上述结果分析可推测连续摄入同一对象精液将大幅削减治疗效果,间隔期未知。

【治疗第三天】

再次出现症状。

经治疗对象及协助者同意后,经性器官进行插入式性行为,为观察治疗衰退与时间及连续性之间的关联,协助对象固定为干员E。

体内射精后后治疗对象症状消失。

效果持续16小时。

【第四天】

协助对象为干员E。

治疗效果持续15小时,证实连续摄入后确存在效果衰退,然衰退的百分比与前述观察结果不符,推测与体内射精前后治疗对象达到性高潮有关。

症状再次出现后继续由干员E协助治疗。

经过干涉,体内射精前治疗对象未达到性高潮,治疗效果衰退至8小时,可证治疗对象达到性高潮可提高治疗效果。

【第五天】

协助对象为干员S。

在性交过程中使治疗对象不能达到性高潮并体内射精后,治疗效果可达到24小时。

【第六天-第八天】

第六天协助对象为干员E,第八天协助对象为干员S。经对比实验,性交过程中使治疗对象达到性高潮并体内射精,可使治疗效果达到32~36小时,其中差异华法琳认为与性高潮次数及强度有关联。

【第十一天】

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进行治疗,治疗对象症见精神涣散,四肢无力,下腹部纹样持续加深。经紧急协调后,治疗对象口交摄入精液,协助者为干员E。

【第十三天】

因未接受治疗时间过长,治疗对象陷入昏迷,失去对外界的反应。确保环境安全后进行治疗,协助者为干员S。治疗效果持续34小时。同时对干员S及干员E进行精液采样并冷冻保存。

【第十五天】

经华法琳策划,继续开始对照实验。

本次协助者为干员E。

尝试口服冷冻精液,无治疗效果并导致治疗对象产生呕吐。

治疗对象情绪及身体状况稳定后实验重新开始。

经插入式性交并在5小时内射精12次,且治疗对象反复达到性高潮后进行记录分析,从第一次体内射精开始计算得治疗效果为38小时。可得同一人反复体内射精及多次性高潮对治疗效果有细微的提升作用。以上述规律推算多次射精的情况下生效时间以初次计。

在这一段治疗记录旁,夹着一张便签,凌乱地写着一些文字,看起来是撰写这份治疗记录的医疗干员不小心夹进去的手记。

【烦死了烦死了怎么就非要做爱,生死关头博士还不得不钻小隔间嗦极境那玩意,我真想给他剁了!,要是只靠喝那东西就能治好我就可以直接把极境和stromeye榨成汁给博士当水喝……】

“那孩子平时最敬重博士,让她看了十几天博士被男干员这样那样的场景,精神上已经有点受不了了,把治疗记录给我的时候脸黑得简直想杀人。”华法琳苦笑。

“所以关键并不是精液,而是性行为本身,对吗?”凯尔希确认道。

“没错,如果只靠喝精液就能治好那就简单了,我肯定不能让博士喝到吐,直接开男干员农场给她榨了,再做什么草莓味柠檬味或者榴莲味的天天随便吃就好了嘛。口交肛交还有直接做之间效果不同,问题应该出在跟正确仪式之间的差异大小上。”

“能找到彻底解咒的方法吗?”

“我只能说,现在暂时不可能。我也只能看出它跟血魔之间有所联系,这个咒术太古老了,别说比我年纪大,可能比你的年纪都……咳咳。”感受到冰冷的视线,华法琳赶紧闭上嘴。

“大致的方向我已经有数了,所以考虑到精神和身体上的承受上限,一个人,36小时。”

“差不多吧,48小时也不是很难。”

凯尔希继续翻看治疗记录。

“……两人?”

“是,连着来都射里面,48小时。”

“两个人我理解了,但是…………6个人?”

“呃,就是,反正想着既然多加一个多搞一次可以延长一点时间,博士又回到岛上了人那么多……”

“干员S2?P?还有L和E2?”

“我就喊shape加个班……然后把博士回岛之后就一直在周围听墙角的小菲林抓过来了,还有医疗部那个一看就很好骗的阿戈尔人。本来觉得加上极境和stormeye一共5个人也就够了,结果有个拉特兰人经过,我随口说是紧急工作他一声不吭就来了……不过都加到6个人了,才延长到70多个小时,真是不中用。”

“禁止将干员视为实验材料,这一点我应该已经强调过很多次。”

“知道了知道了,反正博士今晚铁定把我踢出门,想搞也搞不成了。本来今晚还想说试试前后一起来会怎样的……”博士的配合只限定于她自己也需要掌握情况的初期,更何况现在……华法琳看了一眼凯尔希,为自己中途夭折的实验安排感到惋惜。

“我以前禁止你接触博士相关事务的禁令并没有解除。”

“这种情况下我不接触也不可能了吧,难道还去找可露希尔治病?要不是因为我没有那种机能只能让男干员来,我直接给博士一发血魔的……”话还未完,华法琳一顿,一种模糊的,暂时看不清全貌的想法浮上了她的心头。

“华法琳,我不希望你与我为敌。”

“我又没说什么!走了!我去找一下小阿!”

“出门时顺便请人事部的干员到我这里来一趟。”

让人事部统计一下最近一段时间内没有离岛计划的男干员,顺便再增加一点盯着华法琳的人手。

“知道了。”

华法琳关上了凯尔希办公室的门。

凯尔希拿起笔,拟下一份只针对部分男性干员的新合同。合同的内容是,关于对博士进行全天护卫并协助治疗的详细事项。

一周后,博士的身边多了一个每天轮岗一次的护卫职位。

阿米娅对此非常开心,连睡觉都要在房间里守着的护卫虽然感觉有一点不方便,但想起博士刚刚结束的那次外勤几乎被炮弹打中,据说还曾经陷入昏迷的经历,还是加大护卫力度更令人安心。

舰桥上。

“阿米娅,晚上好。”

“棘刺先生,博士今晚是由您护卫呢。”

“是的。”

“呵呵,将博士的安全交给棘刺先生,我还是很放心的。”阿米娅捧着文件,交给博士。

“博士,辛苦了,离开罗德岛那一阵子积压的工作差不多都处理完了,看完这批文件就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唉……这量……”博士扛着文件堆,

“那博士,我先回去了。棘刺先生,请你送博士回房间吧。”

“嗯。”

棘刺轻轻扶住疲惫的博士。博士身上的热度透过厚重的披风传到棘刺手心。

“博士,回房间吧。”

“……好。”

————————————

“如果不是凯尔希医生亲自找我签的合同,我都要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了。”棘刺跟着博士到了房间,顺手关上了门。

“抱歉……这确实是不得已。”博士脱下厚重的兜帽外套,将它挂在一边,随之露出的面容已经染上了潮红,颈间渗出细汗。

“阿米娅她?”方才阿米娅坦然问起的样子,实在不像是知道工作内容的样子。

“排班表是阿米娅出的,但是她确实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博士坐到办公桌前,开始粗略地分类文件,“这种事情完全瞒着她是不可能的,我和凯尔希充分征求了她的意见,由她草拟了第一份排班表。”

“这就是其中出现了数位女干员的原因?”棘刺在茶几前坐下,打算趁博士处理工作的时间顺便调试一下刚做好的新设备。

“一开始还是女性干员更多的,我们给她的要求只有一点,就是希望安排对博士态度友好且熟悉的干员。我只是在排班表编好后提出了因为工作强度大,希望多安排男性干员值守的建议,接着凯尔希将排班表调整至合适的排列,仅此而已。”

“原来如此。这种任务本身也需要相对熟悉博士的干员来完成,同一范围内适度的人员调整并不会让阿米娅小姐起疑。”

“既然不能让人生疑,那就让它成为阳光下最普通不过的一件事。只不过这件事的真相从一开始就藏在了阴影里。”

博士没有说的是,其实通过阿米娅,将无关干员加入排班才是她一开始的目的。

既然并不是每一天都需要进行此类行为,还不如光明正大给自己一点喘息的时间。只要排班控制得当,至少保证隔一天有一位男干员值班就可以满足需求。并非所有干员都需要承担“任务”也可以减少排班表上的干员们互相交流泄露情报。唔,也可以跟凯尔希商量一下,适当接受干员成为护卫的自荐,顺便也降低一下某些干员主动过来值夜的风险。

“我还以为排班表其实体现了博士的喜好范围。”

“咳咳!”

“是我想得简单了。在这种细节上也这么费心思,不愧是博士。”

“我平常的形象有如此不堪吗……”

“毕竟仰慕博士的人有很多。”对博士有着某些情感的女干员也并不是没有。

“我现在只希望你不要忘了保密条款……”

“别担心,就算是我,与其他人交流这种事情也并不是那么容易启齿的。”

“你最好是。”

博士轻叹一口气,决定结束这个话题。棘刺啊棘刺,他刚来报到的时候博士还以为他是一个冷酷的帅哥,但是看他现在这个样子……棘刺低着头,用各种小工具调试着比拳头稍大的一个设备,偶尔还能听到设备上传来的滋滋细响。头顶有一小撮头发翘起,也许是扎小辫的时候没有抓好,也许是摆弄他那些装置和药剂的时候不小心勾了起来。再加上他这张过分直率的嘴……博士埋下头,啃着桌上分量不小的文件堆。

这哪里有个酷哥的样子,分明只是个看似沉默寡言实则极爱胡闹的研究宅。

不知何时开始,月光就洒满了舰桥,从窗户照了进来,在博士的床头投出了一片方正。

“唔……”一种不算陌生的冲动让博士从工作中脱离。她的小腹又开始发烫了。

咒术开始发作了。

“博士?”

“棘刺,我……”

“现在就做吗?”棘刺放下了手上的工作。

“呃……”

“现在夜已经深了,也到了履行我真正任务的时候了。我新合同的任务,就是在值班的时间内至少搞得博士高潮一次然后射里面就行了,不是吗?”

“…………”

“如果博士只需要我做护卫的话,就直接去休息吧。”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说了,要做的要做的!你都不会不好意思的吗?”博士简直想把兜帽穿回去,被逼着天天都要花时间在做爱上已经够受了,还要被干员的不解风情所洗礼,这博士早晚要当到疯。

“虽然我的情绪确实是有所波动。”棘刺缓缓接近博士,“能这么近距离看到博士平时藏在黑暗里的表情,确实是一种新鲜的体验。我现在确实已经对博士产生了性冲动。”

褐色皮肤的手指轻轻接触博士难得裸露而显得苍白的脸颊,微微的痒意混合着方才的尴尬,让博士忍不住偏过头去。

“但是也许不去深究此刻的心情,专心完成我的任务,对博士和我,都是更好的选择。”棘刺一手绕到博士脑后,另一手揽住她的腰,让她不得不面对自己,如黄金一般流淌的眼眸似乎要把倒映在其中的博士淹没。

博士的神智是清醒的,但四肢和思维却开始不听她的控制。

她回想起了因为卷入战斗而陷入昏迷的时候。

棋手是不可以不思考的。她的四肢如同灌满了黄沙,她的思维无比涩滞,除了眼前这双金色的眼眸和包裹着她的灼热体温之外,所有的东西都开始变得朦胧。

这样的状态不管何时都是危险致命的,所以她向得力的干员下达了指示。

“完成你的任务,棘刺。”

“遵循您的指示。”

————

衣物散落一地。

褐色和苍白交缠在一起。

棘刺的手指搅弄着博士的舌根,博士口中的津液顺着嘴角滴落,她含混不清的抗议很快因为胸前被无情啃咬的快感改变成了压抑的呜咽。

裸露的乳房在温热手掌的揉弄下变换着形状,在指缝间挺立的乳尖被打着转舔舐,然后吸吮,啃咬,在她刚感觉到痛楚的时候又开始温柔安抚,仿佛在品尝熟透的蜜桃。

“呜……唔……”博士合唇,咬住那两根在口中捣乱的手指。棘刺也没有继续纠缠的意思,将手指抽出,嘴巴也放弃了欺负乳尖,而是直接吻住博士试图喘口气的嘴唇,把未发出的声音重新堵回胸腔里。因唾液而变得湿漉漉的指尖一路往下,靠近了另一处温热的水源。刚一接触,棘刺身下的躯体便一阵瑟缩,随着指尖的深入收紧躲避。

“博士,放松。”

“做任务不用做这么多……”虽然已经有过被华法琳远程实验的经历,甚至还把其他几个干员卷入某场“实验”,但性爱对于博士来说依然是不甚熟悉的事件,更不要说这样的前戏了,毕竟治疗中通常都是顾不上细致的前戏,迅速提枪上阵让她恢复正常才是最大的目的。

“我的任务需要让博士达到高潮,而且按博士现在的扩张程度……”收缩蠕动甬道夹着侵入者,抗拒着开发,“粗鲁地直接插入并不明智。”

棘刺贴近博士的耳朵低语:“我并不太擅长这样的事情,经过有限的学习,我认为先让博士感受到一定的愉悦是有必要的。”

棘刺的呼吸仿佛要灼伤博士的耳根,博士咬咬牙,想起了作为一个病患必须配合治疗的原则,眼睛一闭,主动把自己的双唇往棘刺的嘴唇上贴去。

棘刺很快反应过来,舌头长驱直入,扫荡着口中的每一寸。长指开始在温热的甬道内缓慢抽动,湿黏的液体从深处涌出,使抽送的动作更加顺畅,然后插入肉穴的手指增加了一根,两根,偶尔勾起的指尖刮过隐秘的一点,深深浅浅的进出彻底搅碎了博士的防备,纠缠的唇舌和呼吸都盼望着更深入的相融。

“博士……”

棘刺胯间的勃起已经蓄势待发。

“……给我。”

双腿之间的器官已经充分做好了迎接“治疗”的准备,微张的入口淌下透明的蜜液。

很快,入口就被怒张的硬物顶开,然后紧窒的通道被灼热的肉棒所充实,被填满的感觉让博士控制不住地叫出声音。

“呀啊啊!”

“博士,会痛吗?”

“没事……”

只是比想象中的还要大。

阵阵颤栗从结合部传来,被扩张撑开的软肉紧紧包缠着肉棒,甚至能感受到上面凸起的筋脉……小腹的热度仿佛因插入而得到缓解,又仿佛因快感而更加扩散,暗红的咒印仿佛是灼烧的伤痕一般在苍白的皮肤上绽放。

确认博士没有不适后,棘刺双手将博士双腿分得更开,更深入地将自己嵌入盛开的花穴。

“啊……!唔……慢点……啊啊……!”

“啊啊……好热……”

棘刺喉咙深处溢出喘息,平日冷静的神情被情欲占满,博士的体内那过分鲜明的热意和紧致绞得他近乎失控,只想用自己的性器一遍又一遍将那狭窄的甬道冲开,想要让她发出更高昂的尖叫。

性器相撞发出啪啪声响,因猛烈抽插而被带出的淫液顺着交合部滴落,连棘刺的大腿上都泛着莹润的水光。

“博士,顶到里面去的时候你会夹紧……是喜欢这里吗?”

棘刺说完向里猛撞几下,每一下都直接顶到深处柔软的部位,顶得博士脚尖绷紧,双手猛拧两边的床单。

“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要顶那里……”

“那就……这里?”

棘刺抬高博士的腰,双手用力扣住腿侧,挺动腰胯,向着博士浅处的弱点猛烈进攻,却又在戳干几下后猛地顶到深处,让她止不住随着动作被顶出声音。

她想要咬住嘴唇忍住那不成体统的叫喊,却被棘刺越来越放肆的动作冲击得发出愈加高昂的呻吟。

“啊啊啊……棘刺……棘刺……”博士的声音支离破碎,快感像电流一般在身体里乱窜,脖颈高高仰着,口中不断呼喊着棘刺的名字。

棘刺低头含住博士的唇,像是要把那一声声叫喊都吞进肚里。博士攀着他的肩膀,索求着即将到来的巅峰。

血液仿佛要沸腾,点点的星火就要燃烧燎原,棘刺彻底让自己顺着欲望的驱使,让那具充满智慧却又苍白瘦弱,此刻沁出泪珠渴求着自己的躯体就这样弓起,紧绷,然后发出了绝顶的吟叫。

陷入高潮的淫穴收缩绞紧,棘刺腰身一颤,顶着深处的入口,将浓稠的精华全部献上。

“啊啊……呜……” 精液喷射的灼人热度在高潮后还在往身体里钻,博士颤抖着紧抱棘刺的身躯,沉浸在余韵之中。很快,暗红的咒印变成粉红,接着渐渐模糊,消退,棘刺手掌轻抚那一片皮肤,眼神是满满的探究。

“别摸……痒……”

博士打掉他的手,坐起身来。随着博士的动作,棘刺的性器滑出,穴内的液体失去阻挡,马上一股脑地涌了出来,吓得她马上夹紧了双腿。

“博士,去洗个澡吧。”

“嗯……”

之前不普通的也就算了,万万没想到这回普通的性事也能把人搞那么累。把自己洗干净之后的博士瘫在床上,不想再动弹。

不久,洗得一身清爽的棘刺从浴室里出来,通常都扎着小辫的头发散开披在脑后,微微炸开的样子像是长着软乎乎的刺,比他平日的样子幼态许多。

“博士?”棘刺察觉到博士的目光。

“没事。就看看。”

“虽然我不太理解有什么好看的,不过博士高兴就好。”

棘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和仪表,拿起放在房间角落的武器,站到博士床头,居高临下地俯视博士,双眼紧紧盯着博士的脸。

“睡吧博士,我会一整晚都在这里守着的。”

“……?”博士躺在床上被盯得脊背发麻,完全没有睡意。

“……”

“……”

“那个……”

“其实我只是开个玩笑。”

棘刺似乎有点愉快地从床头走开,站到了房间与办公区连接的房门边。

“辛苦了,博士,晚安。”

“谢谢你,棘刺。”

棘刺轻点开关,博士的卧室马上陷入黑暗。

青年看着窗外的月光,努力让自己切换成一个优秀的护卫,而不再是一个治疗协助者。

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的博士看着黑压压的天花板,回忆着自己以往与棘刺相处的方法。

睡吧。

博士。

醒来,一切将如常。

“博士,早!”到博士办公室报告工作的干员一脸精神地向她问好。

“早。”

“博士说好的,要到训练场看我剑术有没有进步的!”

“没忘没忘,现在就去。”

博士被活泼的预备干员拉着到训练场,看她展示杜宾教官刚教会的战斗方法。顺便又跟杜宾教官询问了一下最近的各种教学情况。棘刺始终默默跟在博士身后,尽着一个护卫的职责。实习干员们偷偷朝他投去羡慕的目光,又被杜宾教官的眼刀吓得继续埋头训练。

“我也要加油训练,早点当上博士的护卫!”青涩的干员小声跟同伴嘀咕。

“偷偷说话的人!加跑10圈!”

“噫!”

偷偷讲话的干员欲哭无泪,只得老实完成训练任务同时尽量保存体力,面得一会儿练倒。

现场的棘刺和博士心情复杂,结束了训练场的巡视之后继续忙碌地工作,很快就到了护卫交班的中午。

棘刺把博士送回办公室,微微颔首,就转身离开了。

博士如常地在办公室处理海量的文件,同时等待着今天的值班干员。

今天安排的应该是……

叩叩。

博士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请进。”

一位本应不在最近排班表上的人出现在博士面前。

“博士,我是今天值班的……极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