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ohaku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4(博士♀BG向nph 银灰篇)

博士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决定安排男干员值夜♂班的男干员×博士♀文系列4,这个男干员具体是谁呢具体来说就是写到谁算谁。

!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

银灰×博士♀

——————————————————————

“博士,我从来都反对你跟他有超出商务合作的接触,哪怕是你已经跟他缔结了友谊。”

“凯尔希,任何事情都无法只停留在原地,我们只能选择深入或是疏远。”

博士的桌上摊着几张信纸还有一些照片。典雅的信纸上写着整齐优雅的字迹,记录着来信之人的诸多见闻和感悟,若是配合着寄来的都市、荒野、雪山照片阅读,更是充满了趣味。

凯尔希对信中分享的那些东西不感兴趣,她只在意信件末尾的一个告知。

那是来信之人即将前往,或者说是回到罗德岛的告知。

“这是你的决定,是吗?”

“是的,这并不是我一时兴起。”

博士双眼澄明,言辞清晰,没有一丝一毫昏了头的迹象。

“我充分尊重你的决定,博士。虽然在我看来,这样的风险实在是太大。”

“他并不会伤害我和罗德岛,你很清楚。”

“你也很清楚,我指的从来不是他对你生命安全方面的影响。”

“凯尔希,你在担心我耶。”

“我很肯定,在我们方才的对话里,我并没有说过‘担心’这个词汇。”

“或者是我听到了你心里的声音呢?”

博士夸张地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心窝。

“如果你真的有这个能力,就应该能明白,我对你的关心远远不是‘担心’可以概括的。”凯尔希的眼神晦暗不明,“但你并不会改变决定。”

“实话说,最近给我的心灵带来重大影响的事情也并不在少数。”博士指了指放置着某盒特殊合同的文件柜,摊着手无奈摇头。

“我并不打算改变我的态度,但这件事情由你拿主意,博士。”相似的场景并不只有今天,凯尔希常常对博士的决定持反对态度,但她同时也尊重博士听取过她的意见后还坚持去做的一切选择。

数天后。

博士完成了例行体检的前几个项目,忙里偷闲在医疗部到处闲逛。

突然,转角处冒出了一大片黑影,博士急促地收住脚步,一时失衡,几乎要往地面栽去,幸好黑影伸出手来托住了博士,她才堪堪稳住了身形。

“你的警戒心似乎有所缺失了,我的盟友。”

博士抬起头,看到的是一张久违的脸。

“银灰!”

“博士,好久不见。”

银灰后退半步,用标准的礼仪向博士问好。

“我以为,你应该还有几天才能到达的。”

“原本确实还需要一点时间,但……”银灰取出了一个文件夹,朝博士轻轻扬了扬,上面的封条已经被开启,看来银灰已经阅读过里面的文件,“魏斯从罗德岛来接应的时候送来了这个,看来你又惹上新麻烦了,盟友。”

博士几乎是马上就察觉到了文件夹里面装的是什么,长叹一口气。

“我也觉得,我似乎跟惹麻烦这件事有着不解之缘。”

“虽然我现在就想要跟博士你商讨一下接下来的合作,再详细聊一聊这个‘麻烦’,但……”银灰看着博士的身后。

博士转过头去,看到凯尔希正在往这个方向走来。

“很遗憾,今天我已经约好,需要先拜访一下凯尔希女士。”

博士扬扬手,表示理解。

银灰颔首,向凯尔希的方向走去。

——————————————————

从早上分开,直到晚饭时间后,银灰才再次来到了博士面前。他已经换掉了早上刚到达罗德岛时穿着的厚重大衣,穿着更便于行动的白衬衫和普通的长外套。头发和尾巴看起来也经过了仔细打理,完全洗去了旅途带来的风尘。

博士招呼他坐到办公室会客的沙发上,让今天值班的刻俄柏到一边自己玩,还剥了糖喂到她嘴里。

“这位佩洛小姐是……”

“刻俄柏,活泼乖巧的孩子,不过实力足够。对了,她跟角峰的关系挺好,特别爱缠着他烤蜜饼来着。”

“原来如此。”

银灰从身边的大包里取出了一瓶酒,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从物品之间差异巨大的风格中不难看出,这些都是他在旅途中慢慢从各地收集回来的。

“这是……”博士拿起了一个白色小雪豹布偶。她一开始还以为这又是初雪的圣女周边产品,但仔细看却发现这只雪豹身上围着的是黑色毛皮披风,眼神凌厉,旁边还缝着一只小鹰,一看原型就是银灰。

“令人惊讶,不是么,希瓦艾什家的家主竟然也托了圣女大人的福,生产出了周边产品。”银灰勾起嘴角,拿起另一只抱着铃铛的小雪豹,放在桌上,“虽然恩希欧迪斯的娃娃都只有希瓦艾什领地上的人会买,还有一些不明就里的游客跟着圣女玩具一起买走一两只。”

“乐观一点,说不定还有你其他领地的仇人买几个回去泄愤呢?”

“那可真希望他们可以只刁难一个娃娃。”

银灰和博士相谈甚欢,讲的都是刻俄柏听不懂的事情,刻俄柏听得有点犯困,但是博士的办公室里又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她站着站着,肚子就饿了起来,发出了咕咕的声音。

博士和银灰马上就注意到了这个小动静。

“哎呀。”

“小刻饿啦!”

“刻俄柏小姐,对吗?”

“是的哦!”

“我是银灰,是崖心的哥哥,也是角峰和讯使的老板,你都认识他们对吧?听说你很喜欢吃角峰做的蜜饼?”

“是呀!小刻最喜欢吃蜜饼啦!”

“那可以拜托你帮忙跟角峰传话,说,银灰想跟博士聊天聊到第二天早上,然后让他给你做好吃的蜜饼,好吗?”

“真的吗!那小刻要去!”虽然刻俄柏不明白银灰想跟博士玩儿到天亮为什么要告诉角峰叔叔,但是马上就可以有蜜饼吃了,好开心!刻俄柏一脸高兴正要冲出门,突然想起了自己今天还有任务,眼巴巴地回头看着博士。

博士思考片刻,对刻俄柏点了点头。得到了博士的允许,刻俄柏飞快地冲出房间,向着美味的蜜饼奔去。

屋内只剩下博士和银灰二人。

“你现在都到了用食物哄骗小女孩的地步了吗?”

“我也没有想到,只是分开了这么一段时间,我想要邀请博士共度良宵,竟然还需要使出这种小手段。”银灰站起身,走上前去,解开博士的兜帽,看着她的眼睛,“原本我可以像普通的绅士一样,正常地邀请博士共进晚餐,随后谈天说地,尽情对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要费尽心机支开第三人,否则就只能等候。”

“你看起来很焦躁,恩希欧迪斯。”

“我很急躁,确实。若今天的对手不是那位单纯的女孩,而是一些对喀兰贸易总裁有所戒备的女性,又或者是在今夜有着特殊任务的男性干员,那我也就只能在深夜来临之前灰溜溜地离去,然后祈祷雪山之神在日后能够给我妥善的安排了吧。”

“亲手摧毁了蔓珠院的人竟然还会祈祷?”

“在现实无法改变的时候,除了祈祷,还有什么能做的呢?”银灰取出了一叠文件,正是新增的夜间值班合同,但与其他人的不同,银灰这份似乎要稍微厚重一些。

“凯尔希女士对于不平等条约的拿捏更精进了,看到这份合同之前,我从未想过一份合同可以做到如此精妙,达到了剥削的极致,想必维多利亚的那些企业家看到之后都会希望得到凯尔希女士的教导。”

“但你签了,否则你就不会特地在今晚过来找我。”

“既然这是盟友送过来的合同,那么我当然愿意为值得这么去做的人接受它。”

“我?”

“若非盟友首肯,以凯尔希女士的一贯态度,我甚至连知晓盟友现在困境的资格都没有吧。”银灰对凯尔希一贯的防备心知肚明。如果博士对他的信赖并不深,如果他并没有与罗德岛缔结良好的关系,如果……银灰完全不敢想象他一无所知地到岛上,又无能为力地离开的情景。

“既然成为了罗德岛的干员,那么正常地享受成为干员的便利,同时适才适用,正常地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意愿完成一些特殊工作,这是最合适的处理方式,不是么?”

“你拥有很多得力的干员,而你愿意把我视为他们之中的一份子,这很好,这是你对干员银灰的信任。”

“但你依然很焦躁。”

“因为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从来都不甘于成为其中一个,他只愿成为你解决问题的最好选择。”

随波逐流,银灰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我倒是宁愿一个都没有。”博士无奈叹气。

“真是个大麻烦。”银灰松了松领带,打开了红酒,给博士和自己一人倒上一杯。

“敬麻烦。”银灰举杯。

“祝我早日摆脱麻烦。”

——————————————

亲吻的时候,博士是清醒的,虽然博士平时总是不沾酒精,但酒量并不差,那一丝酒精对博士来说尚未到影响思维的地步,而银灰酒量远胜于她。

博士扑在银灰身上,被坐在沙发上的银灰牢牢扣在怀中,极具侵略性的吻碾压着她的呼吸,交换纠缠的津液之中还混合着红酒的香气,比摄入体内的酒精更加让人沉醉。

博士忍不住回想起那一个夜晚。

那天晚上,她和银灰也喝了不少的酒。

她还能回忆起当时银灰炙热的眼神,交缠时的体温。跟银灰度过的那一夜,同时也是博士从石棺里醒来之后第一次与他人发生亲密行为。由于沉睡且失忆,久未经情事,又或者博士本身确实未曾亲近过男性,在最初时简直痛得发疯,但最后……

恍惚之间,博士的下唇被银灰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银灰的手拂过她鬓边的头发,揉捏她的耳珠。

“盟友,有什么事情能让你在这个时刻分心?”

“我只是在想上一次跟你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也喝了不少。”

“啊啊,确实,但在罗德岛上喝的酒,似乎比雪山下的要更灼热。”怀中的博士身体发烫,双眼已经点燃了迷蒙的情欲。比起在谢拉格雪山之下的青涩,此时的博士就像成熟的果子一样让人想要将她吞食殆尽。银灰再次压下博士的头,舌头探入博士的口中,衔住她的舌头纠缠吮咬。博士双手搂住银灰的脖子,顺势往上,手指插进他的发间,还在唇齿相交的间隙游刃有余地轻撩银灰头顶的耳朵。

“一别数月,博士接吻技巧和调情手段的进步确实令我惊讶。”

“学习使人进步。”

“丑恶的嫉妒心让我开始痛恨所有帮助过你的干员,也让我有一些痛恨能够得到如此多帮助的你。”

“活着总需要各种帮助,不是么。”

银灰扯开自己的领带,松开博士,停止了手上的一切动作,一副任凭宰割的样子。“那么,眼前的这个人是可以为你提供帮助的人,还是说打破你安排的不速之客?”

银灰自从称呼博士为盟友之后,从不吝于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的同时,又总是用复杂的语言去进行包装。就像他希望角峰帮他绊住刻俄柏直到明天早上,却要说让她去吃蜜饼;就像他希望得知自己在博士心中到底是什么地位,却要让博士做一个不需选择的选择。他的意思早已表达得清晰明白,却又希望对方去猜测,然后说出他想要的答案。

“恩希欧迪斯,或许,我可以不做选择。”

“愿闻其详。”

“我需要的东西,我可以自己取。”博士直起身,脱下长裤跨坐在银灰腿上,下体隔着布料,直接压在银灰腿间的鼓胀之上,双手解开银灰松垮的领带,直接丢到一边,然后开始拉扯银灰身上的衬衫扣子。

然而,银灰身上缠绕的匕首套皮带实在是太多了。博士刚解开上面的几个扣子,就被缠在胸肌下方的匕首套带子卡住了进度。

博士并不是没有见过匕首套,但任凭她又按又掰,都没有把皮带解开,看着银灰袒露了一半但是又不能完全袒露,还被皮带勒出峰谷,有些发红的胸膛,感觉自己刚才放的话都成了此刻在空气中流动的尴尬。

“恩希欧迪斯,要不你还是回去吧?”

“放弃并不是好的品质,亲爱的盟友。”

“但是你这个皮带也绑太多了吧!”

银灰握住博士的手,引导她把手放在正确的机关之处。

“毕竟银灰并不是罗德岛人望深厚的博士,孤家寡人防身的道具总是不嫌多。”

“请得起黑骑士做护卫,还开了跨国公司的人讲什么孤家寡人。”虽然博士此时也故意忽略了她身边也有耀骑士,还有很多位足以跟黑骑士打得有来有回的干员存在的事实。

顺着银灰的引导,博士按下锁扣,啪嗒一声,皮带应声松脱。碍事的衬衫终于被解开,但手臂上佩戴的袖箍还在兢兢业业地把衣袖固定得牢固又服帖,让不成体统和体面妥帖同时出现在了他的身上,一副让认识银灰的人都要啧啧称奇的场景。银灰注视博士,看着她的手伸向腰间的皮带,不过几声沉闷的金属声,再接着是拉链的摩擦声,银灰的形状就隔着贴身的衣物显露了出来,还没完全勃起的性器此时已经有了相当的规模。

博士身体贴着他袒露的胸膛,双手再次勾住他的脖子,俯下身子含住银灰的唇,双腿顺着银灰的腰际分开,腿心借着体重,时轻时重地挤压银灰胯间,硬得越发滚烫的地方顶得薄薄布料陷进凹陷的肉缝,洇出一片水渍。

银灰虽对博士的主动非常受用,但他并不是一个会坐以待毙的人,深谙礼尚往来的道理。他伸手探进博士的衣襟,一颗颗解开博士的衬衫纽扣,不像博士需要奋战多时,银灰五指灵活地绕到博士背后,轻轻动作就将她胸前的束缚解开,让她也像自己一样将胸口袒露在了空气中,然后便用手掌包裹住两边的肉团,不紧不慢地揉捏起来。

“别乱动……”

“嗯?乱动指的是……”银灰掌心摩擦着软肉,手指捻着乳尖,搓弄拉扯,“这样?”

敏感的乳尖被挑逗的酥痒让博士低低地喘出了声,快感全都朝着挤压着银灰热铁的地方涌去,流出的液体被布料吸收,跟湿黏的花瓣糊在一起,潮热得难以忍受。

博士将身体抬高了些,让穴口不再紧贴热源,却没注意到,这样的姿势刚好将被揉捻得高高翘起的乳尖送到银灰眼前,等博士反应过来时,一边的红蕊已经被用唇叼起,细细描摹。撩拨乳尖的动作由舌头代劳后银灰也没有让自己的手闲下来,顺着胸乳一路往下,从后方触至腿间,手指勾起那片小小的布料拉到一侧,指尖钻进露出渗出晶莹汁水的蜜穴,轻缓地抽动。

乳尖和蜜穴的快感刺激得博士的腰直打颤,银灰的两根手指还故意在内部搅弄出咕叽咕叽的湿黏声响,听着博士的一声声闷哼,头顶弹动的耳朵充分表示出了他的愉悦和从容。博士被他磨得焦躁不已,看着眼前尖尖的耳朵还在一跳一跳,顿觉火大,张开嘴巴就咬住了一边嚣张的毛绒绒。

“嘶……”银灰反射性地倒吸一口气。

银灰来之前已经沐浴过,头发和毛毛都散发着清冽的香味,博士衔着厚实的柔软耳朵轻抿慢咬,口感意外地让人上瘾。

“盟友在不服输这一点上,跟我确实有着相似之处。”银灰自觉告饶,把乱动的手放在了身侧。博士恋恋不舍地又嚼巴几下才将耳朵吐了出来,上面银白夹着黑色斑纹的毛发都被博士的唾液沾成了一缕一缕。

“堂堂喀兰贸易总裁,竟然害怕被人咬耳朵。”

“耳朵是所有菲林的弱点,况且……”银灰把博士的手放到自己的胯间,“与其说害怕,不如说……”

在绝对安全的时候,要害被他人掌握的反差反而会激起本能中的兴奋。

博士的手隔着布覆在银灰的阳物之上,手指被他引导着从根部一路摸到顶端,完全被撑出蘑菇头形状的布料上还有片片水痕。博士扯下银灰的内裤,被包裹的凶器毫无顾忌地弹了出来,打到博士小腹之上。

博士握住发烫的阴茎上下撸动,手中的男性器顿时变得更加粗壮,而当她用腿心的软肉去推挤银灰赤裸的性器时,银灰的眼神更是变得幽暗莫名,满是涌动的情欲。

湿漉漉的小穴贴着滚烫的肉茎,两片阴唇之间流出的蜜汁随着博士前后动作涂得肉棒湿滑黏腻,凸起的肉棱偶尔刮过阴蒂,明明未曾真正交合却带来了强烈的酥麻,宛若交媾的动作磨出一片片潮水。

自觉润滑早已足够,博士的手扶着挺立的肉棒,缓缓沉下腰,感受怒张的蘑菇头顶开了穴口,一点点地将蜜穴撑开,塞满。博士自知在性事上,单纯对体积进行比较没有意义且无礼,但直到现在,她才充分认识到银灰的阴茎确实是比常人要更壮观,在博士已经有过一定的性经验的现在,插入仍显得吃力,光是前端的进入就能让她感受到相当程度的酸胀。

“唔……”

“放松一些,我的盟友……”

蘑菇头卡在紧张的蜜穴浅处,夹得两人都发出了难耐的低喘。银灰压下内心想要狠狠动作的冲动,把博士的双腿稍微拉开,让张开的蜜穴更好地容纳他的硕大。博士借着体重,蜜穴含着阴茎来回吞吐,一点点地让它往更深处侵入,直到重重地坐在银灰身上,穴口亲吻根部的两个囊袋。虽然被撑开的酸麻感阵阵袭来,但自己掌握着节奏的博士倒也不算太难熬,粗硬滚烫的性器缓慢摩擦着内部的软肉,十分充实,既能满足身体里的酥痒又不会脱离控制。

虽然博士一时兴起尝试主动,但这样的体位比想象中的要更耗费体力,体格本就不好的博士没动几下就因为肉棱刮擦肉壁的快感而气喘吁吁手脚发软,只能坐在银灰身上,摇动臀部前后小幅度摇摆。轻柔的动作对银灰来说犹如隔靴搔痒,但他还是忍住放肆冲撞的欲望,配合她的动作按住她的双腿,借着沙发的弹性深入填满。

一开始还吞得吃力的蜜穴已经渐渐被扩张成肉棒的形状,阴道被凸起的筋脉摩擦压迫,每一下碰撞都能挤出一汪蜜水,淌到银灰大腿上之后又被贴合过来的肉臀带起,两个人的腿间都被涂上淫靡的体液,伴着交缠的呻吟喘息发出黏着的水声。

“嗯啊……恩希……欧迪斯……”

博士的身体紧绷,双腿已经发软,无力追逐更多快感,全身瘫软趴在银灰胸膛上,蜜穴含着暴胀的肉茎不住颤抖。

“蛮横地予取予求,又要任性地在中途停下,真是恶劣的上司啊。”

“我就是……休息一下……”

银灰无奈地轻笑,喉结滚动,默不作声地扣住博士的腰往下一按,顺势挺腰贯穿,缓慢但深入地顶动起来。早已熟悉博士敏感点的银灰并非单纯粗暴地冲击,暴胀的筋脉和硕大的龟头每一下都从外到里,仔细刮擦厮磨敏感至极的穴肉,碾压甬道的每一处皱褶。

银灰深深浅浅地顶得博士手脚发软难以招架,全身的感官都被快感支配,本就将近绝顶的肉体在几下冲撞之下就嗯嗯啊啊地呻吟着直奔高潮。

“哈……如此不成体统的喘息……这可不像是罗德岛运筹帷幄的博士该发出的声音啊。”

“啊啊嗯,停一下……轻一点……“

博士的汗水随着身体的颤抖往下滑落,蜜穴瑟缩着绞紧嘬吸粗大的肉茎,银灰被吸裹得额头都冒起青筋,头深深埋在博士颈间,带着深重情欲的低喘吹到博士耳朵里,酥麻得博士脑子都要融化。

博士顾不上羞耻,想要逃离过剩的快乐,酸软的身体却被夺得主导权的男人死死压制住,粗大的肉棒更加肆意借着涌出的淫水蹂躏痉挛的穴肉,像铁棍一样一下一下钉进博士的身体。

博士只能双腿大开地瘫倒在他的胸前,视线难以聚焦,脑中天旋地转,蜜穴被填满撑开,子宫口被撞击捣弄,不断堆积的高潮已经让博士只能随着银灰的动作呜咽。

无法把控的快感再次突破界限,博士环着银灰的后背,弓起身子迎接他的冲刺,任凭他将性器送入自己的身体。

身下的阴茎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不停搅弄已经被插得软烂多汁的穴肉,被抽插的肉穴仿佛失禁一般汁水横流,龟头和子宫口难舍难分的亲吻在体内撞出一阵阵电流,在灵魂深处聚成火花,最终在视界中炸开。

博士失神哀叫,坠入情潮,小腹一阵阵收紧,就连深处的小口都像是有意识一般吸吮着龟头,蜜穴紧夹着肉棒,在猛烈的抽插中痉挛着喷出透明的水柱,潮水浇在肉棒上就像最好的催情剂,瞬间蒸发了银灰的所有理智。

积累多时的快感爆发,银灰再也无法忍耐,抵着深处柔软的入口,将积攒的精液灌进博士体内。

阴茎塞在阴道里膨胀跳动,炙热粘稠的液体浇灌得小腹发胀,从交合处喷溅出的水液滴滴答答地流到沙发上。

“呃唔……好胀……”

博士沉浸在余韵之中,身体还时不时被仍在体内喷射的精液烫得发抖。

银灰想要后撤,却意外地被博士双腿环住了腰,阻止了他离开的动作。

“哦?”

银灰刚刚才得到释放的器官瞬间胀大。

“就如此舍不得吗?”

“不是!”博士气结,捶打银灰的胸膛,“沙发!”

经过刚刚的一场酣战,沙发已经被淫水浸得不像话,要是银灰这一拔出去,沙发再挨一泡精液那就真的彻底报废了。

银灰失笑,保持相连的状态托着博士的臀顺势站起,博士瞬间被他抬到半空,只得双手牢牢攀住他,双腿盘着他的腰身。

“那只能换个地方了……”

银灰不紧不慢地走向浴室,性器随着走路的动作往上顶,越发亢奋的粗长挤得刚刚射到博士体内的白浊液体顺着交合的地方落下,从沙发到浴室留下一道道水渍。

“博士,请不要夹那么紧。”

“这……这不能怪我……啊……”

短短的几步路,银灰充满恶趣味地走了好几分钟,一边享受博士因惧怕失衡的本能绞夹,一边借着走路的颠簸推挤裹上来的嫩肉。好不容易捱到浴室,博士已经又高潮了一次,下体被白浊的液体糊了一片,腿间还在不断流出透明的花液。银灰把博士放到地上,直挺挺的阴茎啵地一下顺势滑出,被堵在阴道里的精液瞬间就从来不及关闭的洞口里涌了出来。

然而还没等博士松一口气,她和银灰身上仅剩的一点衣物就被银灰极快地除去,随意扔到门边。博士被抱着腿抵到墙上,腿间秘处再一次被狠狠贯穿,滚烫的肉棒马上开始新一轮的猛烈抽插。

“啊啊……够了,恩希欧迪斯……不要了……”刚刚还与他紧密相连的蜜穴还贪恋着银灰的形状,刚被再次插入就蠕动着吞吃入侵者。博士受不住这样连番的刺激,但是与求饶的语言不同,前无支点后无退路,只能紧紧含住穴中耸动的阴茎支撑身体,倒像是在扭动求欢一般。

“不过是分别几月,竟就变得如此热情,真是令人吃味。”

博士咿咿啊啊地挂在他的身上,身体完全被银灰包裹禁锢在怀中,只剩挂在银灰双臂上的小腿凌乱地在空中摆动,脚尖时而紧绷时而蜷缩。

“更何况这都是盟友你自己需要的东西,对于他人的心意,一定要接收到最后才行,不是吗?”银灰喘着气,又是一下下深入到位的“善意帮助”,让博士声音都变了调子。

“少……废话,要帮忙就搞快点……”博士用力咬住银灰肩膀,双手猫儿一样抓挠他的后背。

博士的小小怒气刺激得银灰极为心痒,身上的一点点痛楚反而充满了情趣,畅快得银灰腰都发麻,动作越发毫无顾忌,凶猛失控,捣得博士小腹上一下一下隐隐隆起属于他的形状。

讯使前来迎接时,银灰是欣喜的,这意味着他离那个与他势均力敌的挚友已近。但讯使带来的消息和文件让他的内心迅速堕入寒冰。震惊,焦躁,无能为力,随即是丧失感,嫉妒。银灰从不对博士掩饰他对博士的浓厚兴趣,但那一刻他才知道,这份感情比他自己想象中的都要更沉重,更丑陋。

直到他见到与以往并无两样的博士,与以往一样与博士把酒言欢,把欲望灌注,内心的丧失感终于开始逐渐被填补。

干员银灰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但是恩希欧迪斯的心情却还需要更多的安抚。

“博士,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银灰挺着腰重重地进出搅动。

“啊,啊……不……”

“盟友啊,告诉我……”

“要你……全部给我——”博士紧紧搂住他的脖子,看着他的被情欲充满的眼睛,“我需要你……恩希欧迪斯……”

何等快乐。

在银灰衔住博士的唇,再次将欲望灌注到她的体内时,他的理智瞬间被无尽的快意吞没。

————————————————————

博士坐在凯尔希的诊疗桌前,整理着衣物。

昨天的全面体检再加上一些放在今天做的小检查,博士例行的全面体检也宣告完成。

“身体上的问题还是那些,脑部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记忆还是没有恢复的迹象,还有……”

博士静静听取凯尔希讲述体检结果,基本上也如博士所料,身子还是那个身子,脑子还是那个脑子。有问题的地方还是有问题,所幸并没有什么恶化。但除此之外,她这次有个小小的提问。

“凯尔希,之前植入的那个没什么问题吧?”

博士指了指上臂。

“从激素水平来看……可以认为它正在正常工作。

“那就行……”

“但这是昨天白天取样的结果,不能保证今天,尤其是如果博士你昨天晚上有过什么不加节制的又不打算告诉我的行为的话。”

“……”

博士盯着天花板的角落不吱声。

她当然不能说昨晚到底干了什么,或者说被干了什么。银灰那个野兽,一晚上把她按在浴室墙上、顶在浴室门后、压在大床上前前后后翻来覆去地折腾,上了瘾似的在体内射完又射,一直做到博士不知不觉累到直接睡着。结果到早上醒来,那东西竟然还插在体内,博士一下没逃掉又被压在床上干,一直做到博士都要担心为了应付这个值班制度特地埋设的避孕芯片会不会失效的程度。

“你到底……要做几次啊!”

“抱歉,盟友……我只是舍不得结束这难得的快乐时光……希望在我们再次相见之前,能给你留下难忘的记忆。”

银灰一边毫不留情地在博士体内打桩,一边一本正经地向博士道歉。

差点死床上的美好回忆?

“抱歉,我下次一定会温柔一点的。”

下次,还想有下次!

要不是被角峰送去火神那里待了一晚上的刻俄柏回来了,博士都怕自己会不会直马上风。现在光是稍微回想起那些画面身体都会不由自主地发烫,数小时前被塞满撑开,满满灌入的余韵还鲜明地残留在身体里。

“他不会留太久。”

“我知道。”

银灰回来只不过是短暂停留,多数时间还要用来处理跟罗德岛之间的业务、跟各企业驻扎在罗德岛的人员接洽、订购各种物资,喀兰贸易的总裁很少有闲暇时间,这一点跟罗德岛的博士完全一样,所以他才发了疯一样地索取。

直到银灰离开的那天,除公事以外,他都没有时间再次私下拜访博士。而现在,他带着随行人员,即将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博士,留步,这段时间我在岛上十分愉快,很期待与你下次再会。”

银灰的辞令非常得体客气,如果不是他在握手告别时指尖轻轻搔过博士的手心,博士都很难听出他在下次再会四个字上特意加重的音调。

很好,博士打定主意,等下马上去工程部,得针对一些大个子定制一套不好挣脱的拘束装置,这样某些人下次真的还想故技重施的时候起码能把他绑住不能胡来。

不过也不能伤害性太强,最好也不要太难解开……毕竟也不是真的在对敌。哦对了,还得留个放尾巴的洞,都没顾得上确认一下尾巴的手感……

“彼此彼此。”博士放飞着思绪,与银灰礼貌而亲切地互相告别。

“我会摆好棋盘,随时欢迎你的回归。”

————

啊啊啊啊

我终于发出来了!

写完芳汀之后,银灰刚搞了个开头就大半个月高强度加班加到阳痿,好不容易加完了之后还花了很长时间重拾性欲……本来其实前面特地铺几篇,就是想写一些银灰出去之后几个月发现被偷家的吃瘪样子,但是拖这么久想着银灰太可怜了干脆给他加长了,慢慢磨着磨着磨着就写到现在,还沉迷在叔叔里面(?自己都给写累了,感觉跟最初构想的有一点不一样不够吃瘪,不过这样也好了,战线一拉长想法就一直在变,改不动了实在是,留点play给下一个人吧,俺的play不多了

目前脑子里大概是模模糊糊有两三位的一些碎片的场景,但是还没有连上,傀影我是真想搞,但是这种不说人话的角色是真难写啊我只是个谐星啊,感觉写鸡翅极境在博士里面比大小还容易一点(不是

本系列都是不定期更新,有缘就能有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