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ohaku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3(博士♀BG向nph 芳汀篇)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棘刺×博士♀,男干员×博士♀,提及乱交但详细描写无)https://drkohaku.mataroa.blog/blog/5f28710c/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2(博士♀BG向np 极境篇) https://drkohaku.mataroa.blog/blog/2bgnp/

博士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决定安排男干员值夜♂班的男干员×博士♀文系列3,这个男干员具体是谁呢具体来说就是写到谁算谁。

!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

依旧是那句,精神病人写雷文可以不负刑事责任.jpg

——————————————————————

“老师……我这样做对吗?”

博士趴在床上双手紧抓被单,光裸的臀部高高抬起,双腿之间交合的性器被少年毫无章法的抽插撞出咕叽咕叽的水声。

“嗯啊……!慢一点……”

“诶,不行,因为老师里面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嘛……而且老师这是喜欢我这么做的表现,对吧?”

少年伏下身子插得更深,仿佛一台不知疲倦的打桩机。

被压在床上顶撞的博士咬牙忍耐呻吟和羞恼。 可恶的年轻人!

时间回到十几个小时前。

博士轮班护卫制度已经平稳地运转了大半个月,除了干员在值班之后跟博士之间的信赖关系变得更稳固,某一些男性干员找博士的频率突然变高,跟博士之间似乎存在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氛围之外,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老师~这次作战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布置干员?”

趴在桌子上一边看战斗记录一边说话的,是今天负责护卫的干员,芳汀。

芳汀是罗德岛上性格稍微有些危险,但还不算十分扭曲的问题少年干员。

虽然一开始博士和凯尔希因为他还是个学生,都对是否让他参与夜间特殊排班有所顾虑,但最后还是把追加合同交给了他,让芳汀自己决定。

失去了故乡,已经习惯了独自生活的少年,早就不是一个孩子了。

芳汀没有太多表态,很爽快地签下了新合同。

还挺有趣的。

当时。他只是笑着说了这么一句话。

此时,芳汀还在继续发问。

“老师,这里的队列为什么不是向东面呢?考虑到道路状况,向着东面似乎更加有施展空间?”

博士耐心地解答:“虽然东面的地形更加适合作战,但我们已经占领了制高点,看穿敌人的进攻路线并不难,只要狙击干员掩护,少量精锐干员突击就可以直接突破。反而是南面…………”

一开始,“老师”的称呼不过是芳汀对着扮演了半个监护人角色的博士不甚尊敬还带着嘲笑的戏弄之语,谁又能想到,现在两个人的互动竟然真的像一对师生?

“嘿……原来还有这样的手段,又学到了呢,老~师。”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听这些啊。”

芳汀虽然因为自身性格和源石技艺特殊,总是一个人独处,在小队作战的时候也只求无功无过,并不会特别出挑,甚至还经常对着队友冷嘲热讽影响士气,但他在战术规划上确实有出色的天赋,而且跟自由散漫的行事风格相对,芳汀在学习这件事情上堪称勤奋刻苦。

平时博士和他都各自有自己的事情,像这样长时间相处的机会基本没有。看得出来芳汀的各种疑问已经积攒了一段时间,几乎是一个接一个地向博士提问。

“老师,这里……”

叩叩。

博士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请进。”

打开门的是干员棘刺。

“博士,下午好。”

“下午好,有什么事吗?”

棘刺最近常常到博士办公室报到,有时是顶着个爆炸头过来展示他刚刚成功合成的药剂,有时是过来给博士送一些奇异的小玩物。这次看他除了一如既往地不注意着装上的细节之外,倒是没有什么爆炸痕迹。

“我想让博士看看这个。”

棘刺递上一个装着液体的透明小瓶。

博士不明所以地接过,瓶身小巧精致,入手生凉,不规则的形状让里面的蓝色药液深浅不一,轻轻晃荡还会显出粉色的偏光,看着煞是美丽。

“这是?”

“是我新提纯的神经毒素,毒性的话……按照博士的体质,不及时解毒的话会致命,大概。”

博士差点手抖把瓶子摔了。

“你这是想暗杀我?”

“瓶子的材质很坚固,用汽车碾过也不会破损,而且我已经彻底封上了瓶口,保证安全。充满危险,但很美丽的小玩物,不是么?”

“确实。谢谢你的礼物,棘刺。”

博士顺手把瓶子放在办公桌上。小小的体积并不会影响工作,在闲暇的时候也很适合随手把玩,确实是很不错的摆饰。

“棘刺前辈竟然也会特地送东西给别人啊,好意外~”一直在一边看着的芳汀突然开口。

“并不是特地准备的。只是之前看到瓶子就觉得博士可能会喜欢,而这次提纯的毒液刚好也有一定的观赏性,就试着组合到了一起而已。”

“是这样的吗?”

“哇啊,这样啊,棘刺前辈原来一~直惦记博士噢~”芳汀的语气十分尖酸。

“嗯。”棘刺十分坦然,并没有发现芳汀语气中的机锋,“另外针对博士工作经常打瞌睡的问题,我正在准备改进一些精神兴奋类的毒素,争取把它们做成提神药水……还有……”

“这就不必了……”

棘刺和博士讲了几个让博士提起精神的设想,听得博士连连摇头。

“……………这个人也太迟钝了吧怎么还在这里碍事……”拳头打在棉花上的芳汀噘着嘴嘟嘟囔囔,脸色极臭。

“芳汀?”博士没听清他说的话。

“没什么事~呐呐博士,刚刚你教我的东西才说到一半呢,能不能去训练场做模拟作战让我试试啊?”芳汀抬起头笑得乖巧,拉着博士的手撒娇,还不露声色地挡在博士身前,阻挡她看别的地方的视线。

“倒是无所谓啦……”虽然芳汀在大多数时候的表现在罗德岛的各种“有个性”的干员之中并不能算是多过激的,但他偶尔表现出的缠人还是会让博士感到难以应付。

“既然博士没有时间,那我先回实验室了,过几天应该就可以让博士试试新药剂。”

棘刺虽然感受到了少年的对抗行为,但他向来不在意别人的态度,也并没有理解到少年的敌意根源,他只是很干脆地就道别离开,心情完全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满脑子都想着提神药剂的配方改良和博士大概会喜欢什么口味。

芳汀烦得不行,只想继续跟博士交流学习。

“老师,现在去模拟训练?”

“等我把这几份文件看完吧。”

“好的,老师你可得好好教教我……”

是夜。

“老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耶。”

全身赤裸的博士靠在床头,向着同样全身赤裸的芳汀张开双腿,而芳汀仔细观察博士两腿之间,发出好奇的感叹。

“跟教材上也没什么区别吧……”

在芳汀直白地要求博士教他性知识的时候,博士的脑子是有一瞬间短路的。用自己做生理健康教材这种事情怎么想都太过于像一些三流黄色影片情节,既尴尬,又羞耻。但临时换人容易挫败少年的自尊心,让他自由发挥又怕影响治疗效果,甚至让他染上什么坏习惯,可谓是骑虎难下。

“虽然我特地又学习了一些知识,不过实际看到之后总觉得很想象中的不一样呢……”器官本身在结构上确实跟教科书上的没有区别,但光是博士张开双腿袒露性器官这件事就足够刺激芳汀的神经,而那层层叠叠散发着微微热气的器官诡异中又带着诱惑,让人忍不住要探寻。芳汀伸出手指,试探性地往缝隙前端凸起的肉珠上用力一按……

“痛!”博士条件反射地夹紧了腿。

“诶!”芳汀连忙缩回了手,“对不起老师,我太粗鲁了吗?”

“没感觉的时候不要突然去戳啦……先用亲吻爱抚之类的接触唤起双方的性欲……”博士在床上坐直,招呼芳汀靠近,然后轻轻把他搂住,吻了吻他的脸颊。博士的热度从脸颊和相贴的胸膛之间漾开,芳汀马上感觉某个地方起了一点反应。

真是年轻,博士暗笑。

少年没有发现博士暗中的打趣,学着博士的动作,亲吻着脸颊,双手在博士的背后游移。很快,芳汀的生涩逐渐被脑海中回笼的知识冲去,他的动作也变得目的性十足。他依旧青涩但却侵略性十足地咬上博士的嘴唇,双手顺势勒住博士后腰,让两具躯体紧密贴合,已经抬头的阴茎顶在博士小腹上,博士一边被少年啃咬般亲吻,一边感受那迅速胀大还时不时磨蹭小腹的硬铁。

“老师……正确的做爱方式是什么,教教我吧……?”芳汀用惯常的语气跟博士卖乖。

“唉……知道了。”教别人干自己这都是什么鬼……博士腹诽着,抓起芳汀的手,放到自己胸前,然后再次唇瓣相接,微微张开嘴,将舌头探进芳汀口内,勾弄芳汀濡湿的舌尖。

博士的吻技并不算多高明,但撩拨没有经验的少年人是足够的了。芳汀很快适应了节奏,一边回应博士的吻,一边双手轻柔地揉搓两团软肉,五指一下收紧一下放松,指缝间漏出的柔软仿佛要流走之际又被他轻轻拢回,挺翘的乳尖始终被留在掌心磨蹭。

等到两人吻到呼吸急促终于分开之际,博士的乳尖已经高高翘起,仿佛在等待采撷。芳汀头一低,埋在了博士胸前,舌头围着乳尖打转,像找到新玩具一样,在上面尝试各种他能想到的玩耍方法,时而嘬弄时而舔舐,博士低头还能看到乳头上沾附的盈盈水光,濡湿的乳尖跟芳汀的舌尖之间牵起银丝,酥麻的感觉从胸口传到全身,呼吸的气息变得越来越紊乱,下腹开始有热意慢慢升腾。

“老师,我做得对不对呀?”芳汀埋在胸前抬起眼睛看博士,问完还特地又含着乳头,用舌头卷起嘬吸几下。

“不……”博士被吸得身体一颤,反射性地叫出声。芳汀闻言,放开了双手,乖巧又有点担心地看着博士。

“博士老师,我哪里没做好吗?”

“……没有,做得挺好的……”

“是吗……”

两人相对无言沉默了数秒,气氛忽然变得难以言喻。博士虽然不太希望气氛搞得太下流,但她也实在担心因为自己无意中的口是心非或者忍耐让芳汀树立了不好的性观念。

“没事,继续吧,这才刚开始呢?”博士拉着芳汀的手,放到双腿之间。几乎是刚接触到,芳汀就感受到跟方才截然不同的触感。

“啊,老师,这就是所谓的湿了?”

芳汀的手覆盖住两片阴唇,从微微敞开的裂缝中流出的蜜汁一下就沾湿了他的手指。那个地方又湿又滑,芳汀试探性地前后移动手指,撩起滑腻的黏液,小心地用指腹轻柔地摩挲略微充血的阴蒂。博士一声微哼,反射性地双腿微收,芳汀的手指被夹得嵌入了肉缝,开始动情的甬道分泌黏液,润滑着抵住穴口的指尖。

“老师,可以吗?”

“嗯……先用手指……让里面适应一下比较好……”

芳汀的手指顺着缝隙溜了进去,里面是难以想象的温热和柔软,肉壁没有什么障碍地就将缓慢进出的手指温柔包裹。芳汀没有拖拉,把中指也送了进去。

两根手指带来的扩张感恰如其分,博士随手指的抽动发出压抑的闷哼。突然,芳汀的中指微微曲起,碰到了蜜穴里触感稍微有些奇妙的位置。

“啊嗯!”博士口中溢出甜腻的喘息。

“嘿……老师,这里是怎么回事?”芳汀发现了博士的弱点,故意再次用指腹在同一个地方顶弄按压,毫不意外地一次又一次听到那甘美的旋律。

“据说女人体内有非常敏感的G点……老师,我是不是找到了G点呀?”

“嗯…!啊唔……”博士不想承认,但又怕真的误导了他,只得强忍羞耻,咬着嘴唇点头。

得到肯定回答的芳汀搅动得更加厉害,无师自通地模拟着性交的节奏抽插,一下下都勾到G点,激得博士一阵阵颤抖,层层叠叠的快感像浪潮一般袭来,水流泛滥得成股流下,双腿下意识地紧夹却完全无法缓和少年的动作,紧缩的蜜穴反而更明显地感受到少年玩弄自己的动作。

芳汀的手指转着圈在里面刮蹭,噗呲噗呲地翻搅出水声,穴口随着手指开合打开,内里的嫩肉发红淌汁,就像是被搅烂的草莓。

芳汀再次用拇指摩擦肉芽,深入花穴的指腹按住那片带着弹性的软肉抠弄,快感从腿心往上飞窜,湿淋淋的穴肉夹着抽插碾磨的手指,汁水飞溅。

“啊啊……不行——!”

博士身体一阵紧绷,脖颈止不住后仰,脑中白光闪过,意识瞬间被抛上云端,直接冲到高潮。

“老师,这是高潮了……?”

芳汀抽出手指,看着上面缠绕的蜜水。很难说现在少年心里萦绕的感情是满足感还是征服欲,又或者其实两者皆有。但是他很清楚的是,看到眼前因为他而两眼迷离,淫水泛滥的博士,他对她的渴望早已难以抑制。

芳汀压到博士身上,握着挺立的肉棒,腰对着一片泥泞的穴口猛地一挺,蛮横地撞到底。刚高潮过的肉穴极度敏感,方才的余韵还未过去就猛地被塞满胀开,酸麻的快意席卷而来,蜜穴立刻不受控地紧缩夹紧猛插进来的入侵者。

从未有过经验的少年完全没有预想到光是插入就会有如此的快感,差点没忍住直接射精。

“呃啊——!老师……好舒服啊……”

芳汀抬起博士的腰,重重往里撞击,不断抽出又挺进的阴茎像是被无数张小嘴吮吸,强烈的快感顺着尾椎骨直窜而上,芳汀紧紧咬着牙,才能抵御销魂的快感。

少年的动作毫无章法,只是大开大合的活塞运动,他还不清楚取悦博士的方法,但是他知道该如何排解此刻的冲动,毕竟床上技巧需要学习锻炼,但繁衍本能不需要。

芳汀的脑子里只剩下用性器狠狠贯穿博士这一件事,肉体碰撞和性器抽插的黏腻声响在房间里回荡,博士被他又狠又深的动作撞得浑身发软,动情的汁液淌了一大片,层层软肉止不住裹紧缠上去,缠得膨胀硬挺到极致的肉棒一阵阵颤抖。

初尝禁果的少年已经忍耐到了极限,他扣住博士的腿,肉棒狠命地往蜜穴里撞,粗喘着把滚烫浓稠的精液一下又一下喷射到阴道里,就像是要把博士的肚子灌满一样。

芳汀伏在博士身上,舔走她脸颊上挂着的汗珠,半软的阴茎还舍不得离开,慢慢在蜜道里抽动,被他灌进去的精液随着动作被挤出,在两个人的股间黏糊糊地滑下。

“嗯……”

少年正是最难压抑欲望和荷尔蒙,却又是体力最充沛的年纪。芳汀从背后捞起博士,肉棒从蜜穴滑出,混合着蜜水的精液更是肆无忌惮地扑了出来。博士被芳汀摆弄成跪趴在床上的姿势,芳汀才刚射完一大堆精液的阴茎贴着博士的臀缝摩擦,没几下磨蹭就突突跳动重整旗鼓,胀成硬铁,一个挺身杵回博士体内。

“呀啊……!还来?”

“老师,再教教我嘛,我刚刚都没学会。”

芳汀又开始摆动,但动作明显缓和了许多,似乎是终于有了余裕去仔细体会肉体交合的快乐。

少年扣着她的腰,每次都慢慢地分开两瓣软肉,仔细地从入口顶进,推开紧窄的通道直到整根挺入,在深处碾磨之后却又直接抽离,慢悠悠地晃。芳汀试探得乐此不疲,博士却无意识地抬腰磨蹭,花穴被他玩耍一般的动作刺激得酸麻又难以得到满足。

幸好,少年很快就厌倦了试探的游戏,又开始了大开大合的抽插。但是也许是姿势不同,少年的每一下顶得前所未有地深入,下面的两个囊袋仿佛要挤进去一样啪啪拍打穴口,博士的双手都要支撑不住,整个人被顶得一直往前冲,但又被少年掐着腰往后按回去,方才被灌了一肚子精液却还没达到高潮的博士被顶得呻吟不断,穴里的精液和蜜液被搅得潮浪翻滚,无一处不是一片泥泞。

“哈……听说背后位可以插得比较深,好像是真的……又学到了新知识了呢,老师……”

“别……啊……!停……”

芳汀被她的示弱刺激得更加兴奋,进入的动作更加激烈,凸起的肉棱还在里面剐蹭她的敏感点,支撑不住的博士已经完全瘫软,上半身贴在床上,只有臀部高高挺起迎接冲撞。

“老师……我这样做对吗?”

“不……啊啊慢一点……!”

“诶,不行,因为老师里面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嘛……而且都说在床上的不要就是喜欢,对吧?”

越是把她逼到绝境,少年似乎就越感到兴奋,腰臀越发不知疲倦地往下压,精力旺盛得像个不知餍足的小兽。博士很想跟他说不要信那些鬼话,不要学这些歪理,当个温柔的好孩子,但是嘴里却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吟叫,高高抬起的臀还下意识地迎合芳汀的顶撞,恼得她双手紧抓被单,头深深埋进去,气自己的身子败给了精力过于旺盛的少年人。

博士扭动着身体想要逃离,却因快感和少年的钳制无法实现,身体在抽插之下不断颤抖,肉穴颤栗着绞紧硬铁一样的灼热。芳汀内心突然有一股隐秘的快意在升腾。让博士变成如此的,是他。他在无休止地强制索求,而她只能承受。

“老师……我喜欢这样……”

喜欢她完全被他压住,喜欢她完全无法抗拒他分毫,喜欢她就这样一直跟他沉沦欲海,喜欢她被他完全占有,喜欢她喜欢到想把她藏起来永远不要让别人发现。

博士眯起双眼,身体已经完全被芳汀压得贴在床单上,双手被牢牢钳在背后,少年的耻骨一下又一下重重砸在摇晃的臀肉上,滚烫的肉棒直接楔进她的身体,肉棒的前端每一次顶到阴道内的软肉的感觉都无比鲜明,脑子里闪着火花,灵魂仿佛出窍。

博士全身的肌肉都在紧绷,蜜穴绞吸着肉棒不肯放开。

芳汀抵着博士腿心,深深地顶进去冲刺,在博士到达高潮的尖叫中彻底放松,将滚烫的精液再次浇灌在她的体内。

持续射精的阴茎被颤抖的蜜穴包裹,在绞吸之中仍然持续抽动,搅动着相连之处粘稠的液体,享受着高潮的快乐。

博士的床已经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看不出来自于哪里的液体。

“老师……我的功课做得还可以吗?”

芳汀在她汗湿的鬓角落下亲吻,温柔缠绵得跟刚刚判若两人。

“657分……”

“诶,老师好严格啊。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这说明进步空间很大?”

“唉……”

性爱后的无尽倦怠似乎只影响了博士,她甚至没有力气去瞪芳汀一眼。

“对不起,老师,是我闹过头了?”

芳汀总是这样,每次都在顽劣与乖巧之中横跳,危险又天真,博士这种对年少的干员特别心软的人总是无法真正地对他狠下心肠。

“算了,去洗澡吧……”

幸好这孩子除了粗鲁了一点之外,总体还算正常,这个第一次应该没有留下什么把他教坏的隐患才对。

博士脚步蹒跚走向浴室,芳汀留在她体内的液体顺着大腿往下滴落。

“博士老师,我帮你吧。”

芳汀扶着博士的手臂,带着她慢慢地走。

博士的手好细,身体好弱。

再稍微用力的话,骨头会不会折断?

好想更加用力弄坏她。

好想更加粗暴地控制她。

芳汀扶着博士的手越发轻柔。

被他抓着双手,毫无反抗之力的时候,博士的里面真的夹得好紧,好舒服。明明是这么睿智的人却也抵抗不住性爱带来的愉悦,高高在上的博士,确实也是一种被阴茎插入就会感到快乐的,被称为女人的生物。

博士歪着身子在芳汀身上借力,安心地接受少年温柔的帮助。

“老师,我觉得……我已经知道,什么是正确做爱方式了……”

“是吗?”

“是的,下次,博士老师再看看我的答案吧……”

—————————————————— 终于又憋出来了!

博士,你下次就会被这小孩橄榄!(指指点点)

说实话我虽然也挺喜欢芳汀但是纯粹是叶公好汀,我甚至没怎么仔细看过档案,就是觉得如果松岗用芳汀的声音跟我说一声老师教教我,我鸡儿都要着火所以还是硬着鸡儿,不是,硬着头皮写了

结果,看档案发现芳汀竟然不是小男孩,甚至是个大学生的时候我一方面觉得不用写博士炼铜有点安心,但是又好失落,因为博士不能炼铜了(大哭)

最后的安排大概是,博士就算不想教坏小孩,但是其实有些小孩本来就焉儿坏,人的醒脾不是你说不教就不会觉醒的!放弃吧博士!

另外,写极境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有点对不起棘刺,写完芳汀就更加那个了,棘刺你的play好少啊!而且我还在热身写不太出来,感觉真的欠棘刺好多。有机会补上,有机会的话(。)

总之就到这儿啦!

目前安排是有下一篇的!下一篇是谁我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