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ohaku

【明日方舟】博士的药2(博士♀BG向np 极境篇)

上一篇:【明日方舟】博士的药(棘刺×博士♀,男干员×博士♀,提及乱交但详细描写无)https://drkohaku.mataroa.blog/blog/5f28710c/

博士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决定安排男干员值夜♂班的男干员×博士♀文系列2,这个男干员具体是谁呢具体来说就是写到谁算谁。

!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雷乱搞的建议避雷!

还是那句,精神病人写雷文可以不负刑事责任.jpg


博士的药2

“博士,是我。”

“极境?”

敲响博士办公室门的是一个本不应该在此时出现的人。

因意外事故,博士不小心中了古老的咒术,必须定期以各种形式进行性行为,否则就会神智不清,甚至逐渐失去行动能力。为了帮助博士,凯尔希等人一边研究解咒的方法,一边制定了干员全天贴身值班制度,在各种男女干员之中编入签订了特殊合约,另外担负了为博士缓解咒术任务的干员。而极境身为博士中咒事件的亲历者之一,也在调查初期为博士提供了非常多的协助,说实话现在博士看到他都觉得心怀愧意。那被人拿着本在旁边盯着,必须控制射精次数,还得被掐着表统计时长的五个小时真的让人回想起来都腰软。

为了表达对极境的愧疚之情,博士回来还加急给他批了年假,让他出去多索雷斯之类的地方走走散散心。自从回来之后基本都没见过极境,博士还以为他已经去度假了,没曾想……

“极境你不是去度假了吗?好几天没见过你我还以为你已经出发了。”

“本来前两天打算出发的,但是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先解开一下我心里的疙瘩。”

“疙瘩?”

极境苦笑:“博士其实也有这样的感觉吧?那大半个月的实验回想起来实在是不怎么愉快。”

“……唉。”

“虽然当时硬着头皮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尽力还是做了下去,但是只要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场景……”极境的脸皱得像苦瓜,“做爱的时候被几个人围着记录,通讯对面还有个人一边桀桀怪笑一边指挥,想射的时候不准射,射不出来了又要被硬榨……总之我想说的是……博士,我阳痿了啊博士!”

“?????”

“我的小帅哥他不中用了啊!”

极境声泪俱下地控诉。

虽然早上还是会有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就在前几天,极境想要抒发一下的时候,只要试图唤起自己的兄弟,脑海里就会充满那些日子里被肆意玩弄的恐慌。虽然想起博士的时候或多或少会感到兴奋,但挥之不去的恐惧又在兄弟蠢蠢欲动的同时越来越膨胀,一来二去,他的兄弟竟然直接起不来了。

“博士啊博士!我极境平日待人温柔长得又帅,不应该遇上这种事啊!”

“这边建议您找医疗干员看看呢。”

“不行,我只要想象到她们听说极境阳痿然后疯狂嘲笑我的样子我就更加痿了。”

博士听了这么一句,忍不住也想象了一下这个场景。虽然极境比他自己想象的人缘要好,我们也是专业的医药公司,大家矿石病都治过了,遇到这种情况当然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噗嗤。”

“博士你一直在笑根本没停过!”

“你听错了,我只是放了个屁。”

“博士你不要以为你戴着兜帽我就听不出来屁在哪里放。”

“你根本看不到所以我没有笑。”

“没想到,我这样的大帅哥,竟然就这么毁了……”

博士站了起来拍了拍极境的肩,顺手又摸了下大帅哥的头。

“你不想去找医疗干员,而是自己调班来找我,相信对解决的方法也心里有数了吧。”

“……唉……就是这么回事。”

博士曾经听说过大炎的一句古话,心病还需心药医。

“既然你的心病跟我有关,我也不会放着不管。”

“战友……”极境两眼泛起晶莹的泪光,“那今晚就靠你了战友!”

跟极境用极其傻气的姿势击掌之后,博士又回到了工作之中。

整个下午极境显得比平常还油腔滑调,仿佛一只炸起了毛想让自己显得更威武的鸟,还因为虚张声势,吹牛吹得过于没谱而差点被凯尔希送去舰桥特等席,还好因为今天为博士值班而被保下小命。看着他心神不定的样子,博士都忍不住要翻白眼,虽然并没有人看得到。

就这样浮浮躁躁地到了深夜,博士终于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准备休息。极境和博士彼此的治疗此刻终于要正式开始。

博士脱掉了兜帽,坐在床沿。

极境也把自己洗了个干净,只围着浴巾坐在旁边。

“事先声明,我这状况顶多撑到明天上午,大概是等不到正常交班的,如果今晚你还是不顶用的话……”博士撇着极境挡在胯间毫无波澜的浴巾。

“我明白,要是不顶用,我就去棘刺房间里把他绑来加班。”极境一脸凝重。

不要在这个时候让人想起昨晚跟别人上床的画面好吗!

博士似乎感觉一些名叫羞耻心的东西在极境和自己之间碎裂了。

……

算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治?”

“我是这么想的,既然现在是恐惧大于冲动,那么就需要努力让冲动大于恐惧。说到底还是之前的体验太过不正常……首先还是先跟博士拥有一些正常的体验会更好吧。”

只要一想到博士说不定也是这样,每次回忆自己都充满那些冰冷的数据和桀桀怪笑,极境就痿得更厉害了,坐都坐不住更遑论去度什么假。

“正常的好……正常的好……”

博士的阴影虽然没有极境那么严重,但不吃苦头的纯享版当然是比拿自己做实验要更加愉快。

博士两手摊开,两眼一闭。

“来吧!”

“交给我!”

极境往博士身上一扑,顺势把博士压倒在床上。

银色的头发垂下,刚刚洗完澡的清洁气味笼罩着博士,是一种让人放心的气息。

极境的唇轻轻贴近,一下又一下轻吻博士的脸颊和嘴唇,动作温柔得就像羽毛拂过,而他的两只手也没有闲着,一手解开博士的衣襟,另一只手把衣物往旁边拉扯。很快,两个人的身上除了极境腰间的浴巾之外就没有一寸布料。

极境用嘴唇探索博士的身体。

脸和脖子真的很白,不愧是罗德岛兜帽人。

锁骨突出,很瘦。

胸部虽然不算丰满,但相对于高挑瘦削的体型来说已经比想象中要更有料。

而胸部顶端的两颗红润乳珠……可爱。

极境揉捏着两处浑圆,指腹偶尔按压敏感的尖端,嘴唇还在双乳之间游移,再顺着锁骨往上,脑袋埋在她的颈窝,或轻或重地落下亲吻。博士被温柔又暧昧的动作撩拨得眼睛眯起,就像被摸了柔软肚子的猫。

“呼……”

突如其来地,极境一口含住博士小巧的耳垂,意外的痒意就像微小的电流一样刺激得她发出一声闷哼。

“博士的弱点在这里?”极境在她耳边轻笑,还故意用温热的呼吸吹着她耳朵。博士虽然不想表现出来,但身体的颤抖做不得假,每次都被吹得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极境对着敏感的耳垂又舔又咬,双手拢着乳肉,指腹还要捻着乳尖磨擦揉捏,方才让人浑身发软的惬意很快就变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浑身发软。

极境玩够了耳朵,再次开始了探索,他一路往下,把乳珠舔得湿淋淋,又亲了亲腹侧。 再往下的,是已经渗出蜜露的秘密花园。

“博士好湿啊。”

“湿了就湿了,我又没阳痿……”博士撇过头试图掩盖内心的羞耻。

“是是,那不中用的我只能先用些能用上的手段了。”

极境把她的的腿分开,头往腿间一埋,往湿润的花瓣上亲了几下,舌尖挑开两片嫩肉,粗糙的舌苔舔弄着微微敞开的穴口,很快肉道深处就涌出了更多的蜜汁。

“啊……哈啊……不要舔……”

博士试图夹起双腿,伸出手推着极境的头,抓乱了他的红发,但被制约住的双腿和有着明显差距的武力值还是让她摆脱不了腿间那陌生的刺激,扭动着被吸舔出啧啧水声。

“之前都没有好好地让博士舒服……”极境享受着微不足道的反抗,听着博士略显中性的嗓音被自己染上媚意,只感觉血气越发上涌,“昨天晚上棘刺有做这个吗?”

“没……!你别……啊啊!”

博士抗议的话还没说完,极境就张嘴含住了前面通红的肉粒。

博士还是第一次被如此直接地刺激这个地方,在极境灵活的舌头下啊啊啊啊地直接叫出声。听到声音的极境更加兴奋,专注攻击充血的阴蒂,一会儿双唇含住轻磨,一会儿用舌头卷起来吮吸,很快就舔得博士头皮阵阵发麻,双腿打颤,高举脚尖不住蜷缩,然后就瘫软了下去。

“博士,舒服吗?”

“…………………………有点。”

“但是我光是看着博士‘有点’舒服的样子,就这样了。”

极境抓起博士的手,放在浴巾鼓起的地方。浴巾已经被底下挺起的器官顶出一个大帐篷。 “博士,帮我看看它是不是已经治好了?”

博士的手被压在帐篷顶,用掌心摩擦,隔着毛巾都能感受到里面的勃勃生机。极境扯掉浴巾,拉着博士的手直接抓住已经昂然挺立的肉棒上下套弄。毫无疑问,在博士的手中膨胀颤抖,顶端还渗出透明汁液的东西已经完全恢复了作战能力。

“你该不会是骗我吧?”哪有阳痿说好就好的。

“我也没想到这么顺利呀……一看到博士有感觉的样子,好像就放下心来了……”

博士不禁一笑。

极境虽然油腔滑调,是个只有皮囊值得一看的傻小子,但他的温柔和可靠却是真的。他永远都能注意到别人的心情和感受,甚至还因为过于在意他人是否受到伤害而影响了自己。

“极境你放心得太早了,我也只不过是‘有点’舒服而已。”

“说得是呢……那我还得努力一下,让博士彻底把我治好。”

极境握住博士的双脚,把腿高高架在肩上,还顺便亲了亲她的脚踝,瘦弱的双腿和托举着她的精壮身躯形成了强烈对比,平时吊儿郎当的表情充满难耐的欲望。

粗长的肉棒前端抵着穴口,每一下磨蹭,湿淋淋的入口都会一阵收缩吸吮。极境顺着博士的呼吸,一点一点地挺进,每抽出一次都会在下一个动作进入得更深,直到腹部撞上穴口,整根肉棒严丝合缝地跟蜜穴融为一体。

极境顶胯,浅浅的挺进变成了深深的抽送,每一次都缓缓地抽出到几乎要完全离开,然后再果断地尽根没入。

极境看着,看着博士面色绯红,双腿大开,水流泛滥的肉穴张嘴吞入自己的肉棒,感受着内部的蠕动的褶皱被一次一次撑开,听着每次朝着小腹上方顶撞时博士无法自控的呻吟。视觉和听觉上的极大满足让极境更为兴奋,动作变得凌乱,只想索取更多。

“哈啊……难受吗……?我停下来?”

哪怕在意乱情迷的时候,极境也不会忘记博士的感受。博士说不清内心的什么被触动,双手直接勾住极境的脖子,用吻堵住他的嘴唇,伸出舌头与他交缠,不管是上面还是下面连接着的部位都缠绵得难舍难分。

“极境……我一直都很舒服……之前和现在都是……你从来没有伤害到我……”

博士在极境耳边,为他开出了药方。

于是完全复活的极境把她高举的腿往下压,让连接的部分更加袒露在他眼前,看着两片花瓣被自己挤压得卷进又翻出,每次深深顶入,小腹都会碰到充血的红珠,顶得身下的人发出一声声破碎的喘息。

“啊唔……不行……”

“明明就行……”极境用拇指碾压硬挺的阴蒂,本就高攀的快感直接爆炸。

“啊啊啊——”

博士的身体颤抖痉挛,极致的快感在脑中横冲直撞,体内的那东西也还未停下,乘着绝顶的浪潮撞击拍打,将她送往一波又一波的峰顶。眼前白光乍现,酸胀的颤栗冲到四肢百骸,蜜穴裹着还在挺动的性器吸绞。

“呃……唔啊……博士……博士……”高潮之中的肉穴毫不留情地夹绞吞咽,极境再也忍不住极致的快乐,将积攒的白浊全部浇灌在博士的体内,恨不得就这样把她灌满,让博士从里到外都因他满足。

“呃啊……唔……”

极境顶着腰,一直射到肉棒发软才依依不舍地拔了出来。拔出来的时候翻起入口的软肉,一股股奶油一样的精液从穴内涌了出来,涂满张开的花瓣,黏糊的液体甚至还在两个人曾经相连的部位之间拉出了丝。

“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感觉只要把这个画面刻在脑子里阳痿都不会再复发了呢。”极境看得着迷,别说阳痿,现在他感觉都要再振雄风还想再来一回了。

博士一声轻叱,伸脚踹开他,挡着下半身,脚步绵软地要往浴室挪。

极境看她这样子也没有太过为难她,直接把博士拦腰抱进了浴室,三下五除二洗了个干净。 洗完澡之后的极境精神还是很好,不如说他甚至比平时还要聒噪,被封印的自信和没谱都随着性能力的恢复而焕发又一春。

“呐呐博士,跟我做是真的爽吗?刚刚是不是就很爽?”

“…………” “我跟棘刺谁比较大啊,我觉得我的大。那谁的比较硬啊?肯定也是我的硬。哎,那我们谁射得多啊?他都没给博士舔噢,好不温柔……”

“你再说话我就把你剃光头然后倒挂在舰桥上。”

“诶……”

“也不准去问棘刺不然再在你光头上写阳痿两个字。”

“博士对不起我是哑巴。”

“闭上嘴让我睡觉。”

极境乖乖帮博士掖好被子,在嘴上做出了拉拉链的动作之后逃也似的跑出了博士的房间。

太好了,明天是女干员值班呢……

身心俱疲的博士怀着一丝休假的安慰,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

博士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了身边似乎有点异样。

被窝里特别热,头好像还靠着什么东西。

“唔……”

她动了动,靠着的那东西也动了动,还出了声。

“……极境?”

“啊……?”

看来在她睡着的时候,极境竟然钻到床上来了,甚至还把她搂在怀里一直睡到现在。

“起来!”

博士推着极境的胸膛把他摇醒。

醒来的极境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坐了起来。

“我以为,你的任务之一是护卫?”

“呼啊……还有比这里更好的值班地点吗?”极境整理着睡得飞起来的那撮红毛,“贴身保护嘛,贴~身~”

“……”

“在房间外面我不放心呀。”

昨晚,跑出房间之后极境越发心烦意乱,忍不住又蹑手蹑脚地走了回去。看到博士睡着的样子,在放心之余,又有一丝隐约的不安。博士现在会变成这样,虽然是个意外,但如果当时能护卫得更好……

但幸好,你还在这里,你还需要我。

“博士睡着了好安静,都看不出来平常指挥战斗竟然是那~样的。”

“以后我加油学一下不安静的梦中打拳术,赶走一些不速之客。”

博士一边洗漱一边跟极境插科打诨,平时都不太容易清醒的早晨竟然还变得有些愉快。

等到博士穿回干员们最熟悉的兜帽外套,她就又变回了神秘莫测运筹帷幄,但是对着干员们又会经常有脱线之举的罗德岛高层管理人员。

“上班了上班了!极境,给我把文件带上,去一下阿米娅那里。”

“遵命!”

博士风风火火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罗德岛的博士从来都是一个领导者。

往湖的中央扔下石头,湖面会泛起涟漪,湖底也会保留着这块石头,但湖终究还是湖,对于湖来说,石头只不过是她宽广怀抱中的一点微小痕迹。

“博士,我要走了。”

“什么?”

“我离开之后,博士千万不要忘记我啊。”

“我记得我是批了你放假并不是批准你离职吧?”

“博士,你一定要记住,昨天晚上你眼前的这个大帅哥是怎样把你搞得……”

“好的舰桥贵宾席一位里面请!”

博士一把将文件夹拍到大帅哥的脸上,扭头就走。

“呜呜呜博士,好无情……”

极境在甲板上嘤嘤假哭。

“交接班之前还有一次模拟作战,放完假之后你还得帮忙调试通讯设备,别偷懒害我不能摸鱼啊!再装就真的给你舰桥贵宾挂票。”

“好——”

博士的脸藏在兜帽里,没有人知道她此刻是什么表情。

在所有人眼里,博士今天都没有任何异状。

只有平时负责管理图书的职员发现了一点不同。

因为在今天下午,博士跟刚接过护卫工作的暴行小姐一起,在图书室借了许多关于两性心理的书籍,说要回去仔细研究男女之间的心理差异。

不愧是对人性有着精准把握的博士……工作都这么忙了还在努力研究心理学!

管理图书室的职员感慨。

下次得再多采购一些!

极境的结尾卡了好几天,总觉得还是不太满意,但我已经没什么好想法了,就这样吧! 这个系列是有一点博士拔吊无情意味在的,博士是大家睡得到但是都得不到的人(性奋 下一位可能是芳汀,我也不确定,溜了溜了

——————————

极境的结尾卡了好几天,总觉得还是不太满意,但我已经没什么好想法了,就这样吧! 这个系列是有一点博士拔吊无情意味在的,博士是大家睡得到但是都得不到的人(性奋 下一位可能是芳汀,我也不确定,溜了溜了